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绵阳市场监管局指导盐亭创新监管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6-11 07:19   https://www.yybnet.net/

5月30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一行到盐亭县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力,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胥君陪同调研。

在玉龙监管所,陈兴刚看望了乡镇一线市场监管人员,认真听取了监管所负责人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工作档案和台账,详细了解了基层监管所的人员与设备配备、日常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陈兴刚指出,基层监管人员一定要紧紧围绕服务企业发展,积极探索出行之有效的新路子,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着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维护市场安全的“守门人”。

在玉龙小学,陈兴刚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原材料库房、操作间、备餐间、消毒间等场所设施及卫生情况,查阅了食品留样记录、餐厨废弃物处置台账等管理资料,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情况汇报。陈兴刚强调:学校必须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采购关、储存关、加工关、消毒关、留样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兴刚听取了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陈兴刚对近年来盐亭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紧紧围绕绵阳市场监管局提出的工作总目标,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市场监管制度体系,坚决守住市场安全监管“三条底线”;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严格依树立市场监管新形象;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记者何小林

新闻推荐

“健康盐亭”,以这样的方式打开……

义诊活动现场本报讯(记者李锦辉文/图)“夏天到了,要多吃蔬果,保持膳食平衡。”为进一步宣传科学、健康的营养膳食结构,倡导健...

盐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场监管局指导盐亭创新监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