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因顾客洗脚起纠纷 男子砍伤两人获刑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9-12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霞卫星记者邓勇)到足浴店内洗脚放松,却因为价格和手机丢失问题和足浴店老板发生了争执,并引发了肢体冲突。因气愤难平,足浴店老板侄儿谢某某竟拿起菜刀将对方两人砍伤。近日,盐亭县人民法院以谢某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

2018年7月25日23时许,受害人唐某、何某等人酒后到盐亭县云溪镇汤某某开的足浴店洗脚,双方因价格和丢失手机问题发生争执,唐某、何某等人出手打了汤某某。路过的被告人谢某某(汤某某侄儿)上前拉架,不料也被打。因气愤不过,在唐某、何某等人转身离开过程中,谢某某到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将唐某、何某砍伤。经绵阳维益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何某、唐某的伤残程度评定为十级伤残。

案发后,谢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并自愿认罪悔罪。事后,谢某某赔偿了两名受害人损失共计10.3万元,并取得了两名受害人的谅解。

法院认为,被告人谢某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两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谢某某犯罪后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系自首,且与受害人达成调解协议,并实际履行取得谅解,可酌定对其从轻处罚。加之本案中二受害人自身存在过错,可酌情减轻对谢某某的处罚。综上,法院做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立案查处“三黑”44件 全市整治油品行业乱象现场会召开

本报讯(戴剑记者李桥臻)日前,绵阳市整治油品行业乱象暨打“三黑”工作现场会在盐亭召开,并对盐亭县两家加油站进行了突击检查...

盐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因顾客洗脚起纠纷 男子砍伤两人获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