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千人“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9-20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文/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优美的旋律漫上每一位观众的心头,大家手持国旗,高声歌唱祖国,自豪感油然而生。近日,盐亭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联动全县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1000余人在盐亭县两江广场举办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如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当天,参加“快闪”活动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现场,整理着装,在导演的指挥下,大家整齐有序地走位。随着伴奏声响起,吹响我们“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集结号,每个人手持五星红旗,高声歌唱祖国,瞬间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句句嘹亮的歌声,一面面舞动的红旗,都在尽情诉说着我爱你中国,我爱我的祖国。

活动现场,不少群众驻足聆听,用手机纪录此刻壮观的场面,并跟着一同合唱,一句句沁人心肺的歌词汇成了嫘祖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希望祖国繁荣富强,希望祖国美丽富饶,希望我的家乡盐亭发展的越来越好。”居民张琳一边挥舞着国旗一边向记者介绍,每当听到《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心里的自豪感就会油然而生。

据了解,盐亭县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认真策划“我爱我的祖国”大型快闪录制活动,旨在歌颂祖国、感恩“母亲”,向祖国表达真切的爱和赞美。活动中,大家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充分展示了盐亭县群众良好形象,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推进“三个加快”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盗刷信用卡5000元 两姐妹各被罚2万

捡到他人遗落的信用卡后起了贪念,两姐妹取走现金5000元后对半分。近日,经盐亭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信用卡诈骗罪判处...

盐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人“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