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提升幸福指数 梓潼做实做细民生工程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8-01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林中伟记者赵斌)今年以来,梓潼县坚持“民生为大、民生为重、民生为先”的原则,做实做细民生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今年,梓潼县计划实施省级民生工程项目共9大项51个分项,以及15件民生实事。在推进民生工程中,该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按照特事特办原则,采取一站审批、集中会审等方式,切实提高审批效率,为民生工程开辟绿色通道,并严格按照倒排工期的时间节点层层推进,对工程进度实施月查制,对实施过程中存在难度的项目开展重点调度,相关单位和部门积极帮助协调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还采取大力争取、积极筹措、多方整合的方式,全力保证县级配套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并对民生工程资金实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按照“政策公开、程序透明、支付到人、打卡发放”的程序,通过“一卡通”实行社会化发放,确保民生资金严格管理、规范拨付。

截至六月底,该县安排省级民生工程预算资金16149.51万元,安排15件民生实事预算资金3316.49万元。其中,拨付民生工程资金7690万元,15件民生实事拨付资金1191万元。省级民生工程进度达到100%的有20项,进度与时间同步的有29项,民生实事有4件进度达到100%,进度与时间同步的有7件。

新闻推荐

梓潼多举措强化畜产品全流程“无缝”监管

抽检兽药经营企业本报讯(宁尚成记者赵斌文/图)“以前杀一头猪要半个多小时,现在只需要不到10分钟,省时省力。”宝石乡生猪定...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幸福指数 梓潼做实做细民生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