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热热热 绵州清凉好去处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8-06 07:44   https://www.yybnet.net/

平武禅茶小镇

江油窦圌山

平武详述加藏寨

梓潼石牛镇华沙村

安州千佛山漂流

江油老君山

江油中华洞天

游仙冰雪城堡

江油佛爷洞

北川九皇山

蓝莓

西红柿

葡萄

米枣

炎炎夏日,如何清凉度过?你,是否也向往漫步清凉之地的自在无忧?今年夏天,市旅发委推介的“消夏避暑游”四大主题线路,让你忘却酷暑燥气,品味清凉、静心养性。深山、乡村、戏水、采摘……这些绵州避暑好地方,无论是特色村镇、传统村落民宿之旅、森林氧吧避暑纳凉之旅、还是休闲田园亲子采摘之旅、亲子玩水疯狂之旅,都让你留连忘返。

□本报记者李春梅

乡村

——消夏避暑品味乡宿

走吧,到乡村去逛一逛。那青瓦白墙的民房、那房前屋后的翠竹、那翠竹掩映下的鱼塘,满满的都是乡俗、乡情、乡风……品不完的乡土文化,诉不尽的乡愁情节,丝丝缕缕,如黛青色的乡村飘过的那一抹晚霞。

村镇民宿体验线路:

乐土农庄—雎水碧荷园—安驿·箱几—翎谷·濯缨—竹·邻居千佛木言别院—千佛清水溪—千佛三和养生居—三台红花园·养心谷—梓潼百菇养生园—华沙生态旅游度假村

戏水

——清凉游戏浪漫激情

游吧,在水里尽情“浪一浪”,烈日当空,无论是去溪谷漂流,还是去水上乐园冲浪,或是去冰雪城堡裹上棉袄体验“北国风光”,带上孩子,一起疯一起闹吧!

疯狂亲子戏水线路:

仙海—冰雪城堡—欢乐碗—乐乐水上世界—罗浮山漂流—千佛水上乐园—绵州温泉亲子主题度假酒店—养马峡—中华洞天—青龙峡

深山

——森林氧吧天然空调

去吧,到大山深处去看一看吧,那高高的山崖,那山崖涧潺潺的溪流,那溪流里欢蹦的鱼虾,那山那树那路边的格桑花,山风徐徐,不饮自醉,醉在负氧离子满满的美景里,醉在大山21℃的怀抱里,沉醉不知归路,更勿需问归期。

森林氧吧避暑纳凉线路:

七曲山—李白纪念馆—老君山—大清沟—窦圌山—佛爷洞—九皇山—药王谷—禅茶小镇—花间伴山—详述加藏寨—王朗

采摘

——回归田园自在惬意

来吧,到郊外去,到生态园里尝一尝。红的西瓜、紫的葡萄、绿的李子、粉白的桃子和咬一口满嘴淌汁的脆梨……夏天是瓜果飘香的季节,带上一家老小驾车郊游、回归田野,提上篮子到农家生态园,下地摘瓜,上树打果,品农家菜、吃农家饭,惬意而自在。

休闲采摘亲子之旅:

雪梅生态园(葡萄蔬菜采摘)—朝越蓝莓(蓝莓采摘)—山水禾休闲度假农庄(蔬菜水果采摘)—紫色缇园(葡萄水果采摘)—润沁春生态园(葡萄采摘)—兰庭生态园(蔬菜、葡萄采摘)—鑫港湾休闲度假村(葡萄采摘)—天虹丝绸博览园(桑果采摘)—晨曦森林度假村(蓝莓采摘)—三台义景休闲庄(米枣采摘)

·雨季出游提示·

◇出游前,详细了解旅游目的地天气状况和道路交通状况。

◇雨季户外运动项目选择需谨慎,雷雨天气不要前往山岳型、峡谷型、涉水型旅游景点。

◇旅途中,一旦遇到突发险情,要保持冷静,自救互救,尽快撤离危险区域;等待救援过程中,要节省体力,听从指挥,避免拥挤混乱,有序撤退。

◇雨季天气多变,容易引发疾病,要注意保暖并随身准备常用药物;遇到食物中毒、生病等情况及时服药,就近就医,防止病情恶化。

本版图片由市旅发委提供

新闻推荐

力保度汛灌溉 梓潼全力抢修水利设施

本报讯(林中伟记者赵斌)连日来,梓潼县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压责任、抢工期、抓进度,全力抢修水利设施,力保度汛灌溉两不误...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热热 绵州清凉好去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