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省人民医院与梓潼县政府签署院地战略合作协议 邓绍平张学民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1-30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斌)昨(29)日,省人民医院与梓潼县政府签署院地战略合作协议。省人民医院院长邓绍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院地合作战略协议,省人民医院与梓潼县将在医院管理及业务交流、健康扶贫、人才培养和科研学术、产业发展、党建文化交流等五个方面开展合作。省人民医院把梓潼县人民医院、梓潼县中医院、梓潼县妇幼保健院三家县级医疗机构整体纳入省人民医院医联体范围。此次合作期限暂定5年,期满后双方经协商可以续签协议。双方将在公立医院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开展合作与探索,力争为全国公立医院改革提供“省医经验”“梓潼道路”。

据介绍,省人民医院是省内先进的综合性医院,在“院地合作”方面具有很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医改创新经验,是梓潼寻求共建合作的最佳选择。此次签署院地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梓潼县医疗卫生事业整体水平,创新大型公立医疗机构与地方政府医疗卫生合作模式,着力构建完善的分级诊疗体系,推动大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签约仪式上,梓潼县人民医院、梓潼县中医院、梓潼县妇幼保健院被授牌为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医联体合作医院。

新闻推荐

中物院院部机关旧址入选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

本报讯(记者田明霞)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的通告》,公布了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项目名单,全...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与会者·谈建议2018-11-29 08:51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人民医院与梓潼县政府签署院地战略合作协议 邓绍平张学民出席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