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绵阳城区今冬第一场雪或在今晚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2-07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夏雪林记者张登军)昨(6日)白天,绵阳城区及周边地区天气在晴好与阴冷之间波动,到处都是冷嗖嗖的。在未来两天,绵阳境内感觉会更冷,今(7日)晚开始,全市大部分地方将出现降雪天气,绵阳城区或将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降雪。

昨日一大早,太阳就探出头来,感觉热情度并不高,但这几天的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在阳光下依然是冷感十足。临近中午时,太阳躲进云层,绵阳城区及周边各地都是阴沉沉的。下午时,阴冷的天气与时不时出现的微风相伴,感觉更是寒意逼人。

昨日白天,绵阳城区各地都是这样的天气过程,上午普遍以多云为主,下午转为阴天。因为上午有太阳光顾,全市各地白天最高气温几乎都出现在中午12时到13时,绵阳城区、江油市、安州区、梓潼、盐亭气温都在10℃以上,其中绵阳城区11.1℃,梓潼12.6℃,其余各地都在10℃以下,其中平武气温最低,只有6.4℃。

在未来两天时间,绵阳境内的气温会更低。根据绵阳市气象台预报,受地面冷空气和高空地槽共同影响,7日白天绵阳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北部山区有小雨夹雪或小雪,白天最高气温5℃至8℃,24小时内最低气温2℃至5℃。7日晚开始到8日白天,全市大部分地方都会出现降雪,以小雨夹雪或小雪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将跌至5℃或5℃以下。8日晚到9日白天,小雨夹雪转阴。

气象专家提醒,受天气影响全市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道路结冰,市民朋友注意防范降雪及道路结冰带来的不利影响,了解最新天气变化可拨打96121咨询。

新闻推荐

文昌中学接受市级语言文字学校达标验收

本报讯(梁卉)按照市教体局、市语委《关于对市直属学校开展语言文字工作达标验收的通知》要求,梓潼县文昌中学近日正式接受市...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城区今冬第一场雪或在今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