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阿里巴巴聚划算签约圣迪乐村 首日卖蛋近200万枚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4-15 08:00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梓潼圣迪乐村的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讯(记者兰建春文/图)农场直供,给更多消费者一枚放心蛋。13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聚划算,与中国高品质鸡蛋领导品牌圣迪乐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聚划算选品溯源,联合绵阳市政府,发布圣迪乐村鸡蛋严选产品高标准。政府、企业、电商平台三方联合保障,带给消费者安全放心的鲜鸡蛋。仅一天时间,聚划算卖空已售出圣迪乐鸡蛋近200万枚,超过去年“双十一”成绩。

“聚划算卖空和鸡蛋品牌合作,也是全国第一次,我们首次就选择到圣迪乐村品牌,他们的标准高于国家标准。”在聚划算卖空中国放心蛋直供农场签约仪式后,记者采访了阿里聚划算负责人连峰,他解密了双方最终能走到一起的背后故事:鸡蛋属于食品民生品类,公众高度关注安全健康食品,为给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网购体验,聚划算整合全年推广资源,在全国品牌蛋企业中,筛选品牌综合实力、单日生产发货能力、店铺运营推广能力等较强的公司,整合商家供应链,拉动商家试点爆点类目,形成线上禽蛋类品牌标签。最终,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此次联合圣迪乐村发布“溯源地品质承诺”,也正是将更多优选产品信息透明化,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圣迪乐村董事邓先锋表示,圣迪乐村与聚划算形成战略合作,给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企业将聚集全国基地供应能力与覆盖优势,提升并保持鸡蛋的高品质,全力配合聚划算的战略需要,共同推动品牌电商的发展与渗透,探索出“互联网+农业”发展的新路径。

“防疫、全自动化养殖、原料、加工和专业团队”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均沛谈到了“中国放心蛋”应该具有的五大标准,这也是圣迪乐村一贯的要求。他表示,圣迪乐村从梓潼创业起步,如今走出四川、面向全国布局市场,是梓潼县区域经济的一张“名片”。如今,圣迪乐村正在向国内高端鸡蛋领导者品牌持续迈进,此次绵阳市品牌和阿里合作,不仅缓解当地就业压力,还进一步探索新零售业态下绵阳农村电商的品牌升级之路,助推绵阳禽蛋规模品质竞争力提高。

4月12日-15日,圣迪乐村旗舰店与聚划算共同发起“卖空中国放心鸡蛋”活动,截止到13日下午,仅一天时间,该活动已销售鸡蛋近200万枚,已超过聚划算“双十一”卖鸡蛋总成绩。

新闻推荐

赡养父母起纠纷执行局干警调解暖人心

本报讯(谢新鹏记者刘晏男)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赡养老人更是子女应尽的义务。近日,梓潼县法院执行局妥善调解了一起...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阿里巴巴聚划算签约圣迪乐村 首日卖蛋近200万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