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点燃“双创”激情 梓潼举办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08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可瀚记者赵斌)近日,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增收”为主题的梓潼县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并首站抵达仁和镇金宝社区,受到广大返乡农民工好评。

当天招聘会现场,来自县内14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的工种涉及机械、服务、技术等多个领域。咨询求职的应聘者络绎不绝,争相询问薪资待遇等问题,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者亲切交谈,询问求职者信息是否符合本企业需要。同时,县就业中心印制绵阳对口东西部劳务协作城市-衢州的用工信息,并收集现场有务工意向人员的资料,现场气氛热烈。邮储银行梓潼县支行还在现场设点,宣传讲解返乡创业贷款的相关政策。

据悉,本次招聘会有28人达成就业意向,共向求职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份。

新闻推荐

孩子校内摔伤牙齿脱落 家长两年后索赔

2017年6月,在梓潼某学校就读的女孩小蒙在学校健身器材上玩耍时,不慎跌落致牙齿受伤。尽管第一时间进行了治疗,但至今未长出...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点燃“双创”激情 梓潼举办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