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爱心药企向绵阳市捐赠急需防疫物资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27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彭雪文/图)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不少人的心。如何应战?全社会在行动。1月26日中午,四川凯瑞药业公司负责人将消毒液等价值5万余元的物资捐赠到绵阳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手中(如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司员工正从车上将一箱箱医疗物资往疾控中心搬运,这些物资包括:医用橡胶手套、消毒液、无菌吸痰管、一次性使用脚套、利器回收盒、体温计、雾化器等目前急需的医疗防疫应急物资。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昨天在新闻上看到绵阳市疾控中心接受捐赠公告,得知医务人员、疾控人员急需医疗防疫物资,我们当即赶到公司,将库存应急医疗防疫物资清理出来,今天一早装车运到这里。”据该公司总经理陈彬介绍,公司库存的20000余只医用口罩已于春节前捐赠给梓潼县疾控中心。

“我们将按照捐赠方要求,将这批物资全部用到疫情处置以及一线医务人员、受感染者身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任思标说,现在,绵阳市医务人员、疾控人员仍需大量防护服,目前库存量仅够使用两天。还有N95口罩,库存量也告急。现在全国各地调货困难,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及时提供货源和捐赠。“捐赠地点设在绵阳市疾控中心大楼实验大楼一楼,还公布了捐赠方式。”

新闻推荐

老有所养 老有所乐 绵阳市农村敬老院“幸福图”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本报记者苏东华文/图最美不过夕阳红,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养老敬老是我...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药企向绵阳市捐赠急需防疫物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