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感受革命奋斗历程 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6-21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郑金容)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律所队伍建设,在律所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20日,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律师参观梓潼两弹城、游仙飞龙山红色纪念馆,感受革命奋斗历程,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律师们重温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学习了两弹元勋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在飞龙山红军碑林前,深切感念革命先烈们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光辉岁月。党员律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向革命先辈学习,在执业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于1994年正式成立,同年成立党支部。目前,律所有律师26人,党员17人,党支部先后被司法部、省委组织部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除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外,律所还将在近期开展读好书活动、撰写庆祝建党99周年体会活动、举办“党在我心中”演讲活动、99年党的光辉历史党课活动、帮扶农村贫困党员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各项活动,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

新闻推荐

成都首批8个TOD项目商业规划出炉

(记者李洋)6月16日,成都轨道集团下属成都轨道城市发展集团发布首批TOD综合开发项目商业规划。首批8个TOD项目,商业布局各具特...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快来Get通行技能2020-06-16 07:52
评论:(感受革命奋斗历程 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