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梓潼县就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引导劳动力就近就业 促进就业工作良性循环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9-05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曹雨婷)4日,记者从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了解到,为引导梓潼县内有就业意愿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近日,梓潼县就业服务中心在建丰林产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县就业中心组织对该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梓潼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据调查,随着建丰林产有限公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生产线规模扩大,出现了人员紧缺问题,县就业中心了解情况后决定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建丰公司提供了操作技工、装载车驾驶员、司炉工等9个类别岗位64个。就业中心当天组织县内各乡镇有就业意愿劳动力189人,安排专车直接接送到公司参观面试。据统计,求职者在参观了解企业后,共有153人进行了现场登记,企业通过现场面试预选通过102人。

据介绍,2020年以来,梓潼县就业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共举办线上和线下招聘会19场,累计发放各类就业宣传资料1万余份,为3000余人提供职业介绍及职业指导工作,近1000余人实现就业。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帮助更多企业和求职者,推动县内就业工作开展,形成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就业岗位吸纳更多县内劳动力就业、就业增收致富的良性经济循环。

新闻推荐

标准化操作哪家强? 全省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绵举行

本报讯(李晶晶记者彭雪文/图)8月27日,四川技能大赛—2020年农业行业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绵阳九洲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农民工就近就业2020-09-02 07:33
评论:( 梓潼县就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引导劳动力就近就业 促进就业工作良性循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