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感谢师恩!梓潼中学举行第七届尊师典礼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3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校宣)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梓林已收夏色,潼水早动秋声。回望2020的春天,我们感受到了强烈的生命至上、命运与共、家国情怀;回望2020的春天,我们看到了平凡中的勇气与坚强;回望2020的春天,停课不停学,我们更加明白了知识的力量。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9月23日,梓潼中学举行第七届尊师典礼,全体学生齐聚弘德广场感恩学校,感恩敬爱的老师!

首先,进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升国旗,奏唱国歌。

随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新期望、新嘱托,老师们承诺将努力工作,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学生成才奉献,为学校发展出力,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紧接着,拜师仪式开始:全体学子向亲爱的老师行尊师礼:三鞠躬表达衷心的祝愿与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师们率先垂范,以崇高品行感染梓中学子品行;感谢老师们潜心教学,以广博知识润化梓中学子精神;感谢老师们以诚相待,以点滴爱心滋养梓中学子心灵。

最后,学生集体宣誓:追求卓越,崇尚一流,热爱学校,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关心同学,文明礼貌,顽强拼搏,不懈创新,做时代俊才,为中华民族增色添彩。

新闻推荐

梓潼文昌二小在省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中获奖

本报讯(杨迅)佳音频传,喜事连连。近日,从四川省电化教育馆传来喜讯,梓潼文昌二小选送的自创微电影作品《荷叶莲莲》荣获四川省...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谢师恩!梓潼中学举行第七届尊师典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