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绵阳人,快收下这份提示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2-30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为方便市民出行,12月2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元旦节全市道路交通“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和社会公众注意安全,文明出行。

根据交警部门预判,元旦假期全市交通流量同比基本持平。2020年12月31日16时30分至18时30分、2021年1月3日15时30分至17时,各中小学校及各寄宿制学校集中收放假期间,校园周边交通拥堵严重;2020年12月31日17时至19时、2021年1月1日10时至11时进出绵阳城区主要通道、跨江跨铁路交通节点交通流量大,但预计G5京昆高速、G93成渝环线高速、S1成万高速、S2成巴高速、S32绵西高速交通流量与国庆节相比将小幅下降。

在景区道路方面,梓潼七曲山景区、安州千佛山交通流量与国庆节比较将大幅上升,安州罗浮山景区交通流量与国庆节基本持平,其余景区景点道路交通流量与国庆节比较将小幅下降。假期晴天天气条件下,游仙仙海水利风景区、安州猫儿沟景区、涪城杨家镇香草园等近郊景区景点和农家乐集中区域周边道路交通流上升幅度较大,容易发生停车困难和交通拥堵;梓潼七曲山景区南山门至北山门路段每日8时至17时30分仅允许景区观光车出入;江油市吴家后山、观雾山(北山村)、青金路(乾元山金光洞路段)因道路通行条件差且存在道路结冰重大安全隐患,禁止车辆通行。

同时,交警部门提示,108国道、247国道、347国道、101县道、116县道、543国道部分路口和重点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驾驶员应谨慎驾驶,确保安全出行。此外,二环路与创业大道交叉口占道施工,路口内禁止车辆左转弯行驶;二环路青义镇杨家桥段封闭施工,车辆经便道绕行;绵兴东路半封闭施工,绵兴东路(温州商贸广场至万向装饰建材城段)、滨河北路(石桥铺大桥至东辰宜家美段)、荷花西街(东辰宜家美至地税大厦段)实行单向通行。

新闻推荐

夫妻离婚20年为宅基地打起了官司

如果夫妻之间感情确已破裂,那么好聚好散,或许是最好的结局。这一点,对于家住梓潼县的吴芳来说,也是如此。所以早在1999年,当时...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人,快收下这份提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