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梓潼县森林防灭火活动在长卿小学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1-26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霞)1月15日上午,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长卿镇政府、长卿派出所在长卿小学举行了“森林防灭火小手牵大手”活动。

活动上,长卿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勇全同志致活动开幕词,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钟海涛讲解了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性,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指导员李冬梅同志讲解了森林防灭火相关案例,县消防救援大队队长贺平同志讲解森林防火和灭火的相关知识,并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现场有奖知识竞赛。

最后,长卿小学与家长代表签订了森林防灭火承诺书,自然资源局给学生发放了森林防火画册、宣传挂图和防火围裙,并组织全校师生和家长代表共同参观了森林防灭火展板。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懂得了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性及具体措施,增强了全体师生及家长保护国家资源、维护生态安全的意识。

新闻推荐

3年建设周期即将结束 绵职院首批“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交出高分答卷

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在重点任务“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中明确:计划到2022年,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占专业课教...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梓潼县森林防灭火活动在长卿小学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