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卧底巨星》改档明年1.12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04 11:30   https://www.yybnet.net/

由谷德昭执导,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近日宣布改档2018年1月12日全国上映。

据悉,陈奕迅在电影《卧底巨星》中除了本身就抢戏的泡面头,还挑战了各式搞怪的造型,长发飘飘的“女神”装更是吸睛。不仅如此,据片方相关人士透露,陈奕迅还为《卧底巨星》贡献了人生中最具突破的造型,吊足观众胃口。《卧底巨星》中大量让人血脉贲张的动作场面,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香港著名动作演员陈国坤和在《杀破狼》系列电影中有出色表现的动作演员ChrisCollins的强势加盟,加上元老级动作巨星洪金宝次子洪天祥担任动作导演,严格保证了《卧底巨星》动作戏的真实效果与水准。

而为了演好这个“功夫巨星”元豹,陈奕迅还特地提前进组接受“魔鬼训练”,拍摄过程中不仅近身肉搏、高空激斗、爆破、跳楼轮番上阵,每天大小伤不断,拍完电影更是“惊人”的发现通过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和动作拍摄暴瘦了20斤。两位因歌手身份被大家熟知的演员拍起喜剧都这么拼,《卧底巨星》可谓年度最拼喜剧动作片。 (搜狐网)

新闻推荐

吴君如当导演 携手开心麻花

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的贺岁喜剧电影《妖铃铃》昨日发布“什么叫恐怖”版预告。这部搞笑金句频出的贺岁电影《妖铃铃》,将于12月29日上映。电影《妖铃铃》围绕吴君如饰演的“...

相关新闻:
资源和实力的博弈2017-12-03 13:51
猜你喜欢:
评论:(《卧底巨星》改档明年1.12)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