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徐克要好玩,袁和平要有新意思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2-04 17: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众多演员连袂演出的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已定于12月15日贺岁档震撼上映。日前,片方曝光的六款角色海报“雾隐奇侠”聚集。对于贺岁的有新意,徐克说要好玩,袁和平则要有新意思。

《奇门遁甲》聚集了一群看似普通的人作为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这个设定在西方英雄大片里已经司空见惯,但这一次,徐克和袁和平决心做出不一样的趣味性。袁和平表示:“在徐克和我看来,电影的创作过程虽然很辛苦,但也非常开心。我们把奇幻的题材用幽默化的方式去表现出来,包含喜剧的概念,是很轻松很娱乐化的。包括对角色的设定,也是和演员自身相辅相成的。”袁和平表示:“徐克写了一个很好玩的故事,‘好玩\’也是他对这部电影的要求,演员这次也变得跟之前不一样,奇门遁甲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这次都齐了,所以我们就一起做了一些新的尝试。希望这个贺岁档,大家都能奇乐无穷!”

新闻推荐

战犯庭审服毒自杀 毒药是咋进法庭的

普拉利亚(资料图)摧毁建于16世纪的莫斯塔尔城石桥被法庭视为普拉利亚的战争罪行庭审现场服毒自尽?电影都不敢演的情节在现实中发生。11月29日,设在荷兰海牙的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对波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徐克要好玩,袁和平要有新意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