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陈红和小鲜肉儿子陈飞宇回京 50岁女神身材略显臃肿

2018-04-18 17:4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著名影星陈红和儿子陈飞宇现身北京机场,随行的还有一名女助理,手推车上堆满大包小包的行李。

图片来源:zero/视觉中国

当天陈红穿一件黑色刺绣印花棒球服,搭配喇叭牛仔裤和老爹鞋,肩上背一个墨绿色单肩包。昔日女神仗着自身颜值这身打扮可谓是非常随性了。今年已经50岁的陈红身材显得有些臃肿,但墨镜遮面的她依旧还是尖尖得瓜子脸。

图片来源:YU/视觉中国

一旁的儿子,陈宇飞则戴着黑色口罩,身穿墨绿色格纹卫衣,肩背橄榄绿字母印花帆布行李袋,下穿黑色破洞紧身牛仔裤。一身造型虽然简单但有高海拔撑着也觉酷帅有型。

图片来源:zero/视觉中国

母子一路热聊,画面温馨自然。据悉,陈宇飞与欧阳娜娜、邹元清同为星二代,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秘果》去年7月在全国上映,而他有着名导爸爸的先天优势,平日还跟着父亲陈凯歌身边学拍电影技巧,已经步入影视圈的这个00后小鲜肉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

图片来源:zero/视觉中国

一行人出了机场后,迅速放好行李,坐车准备离开。走前,陈飞宇对着镜头挥手告别,显出良好的家教修养。

图片来源:YU/视觉中国

新闻推荐

叙利亚儿童含泪追问让人绝望,美帝一直都是“战争之王”

根据新闻消息,4月13日晚,美国联合英国、法国,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对叙利亚发动“精准打击”,发射了超过100枚导弹。对于政治博弈和政客演戏这种事情,我们很难真正得以窥见其中的是是非非,真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红和小鲜肉儿子陈飞宇回京 50岁女神身材略显臃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