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吴磊搭林允演古装IP大剧,网友大呼:他俩真绝配

2018-04-2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古装IP大剧《斗破苍穹》发布了最新消息,这也预示着这部根据超高人气改编而来的电视剧即将与观众见面,不出意外在今年夏天我们将会与该剧见面。

不过鉴于此前像《择天记》这样翻拍并不成功的作品作为例子,还是让不少观众对这部作品的最终成效有点担忧。

电视剧《斗破苍穹》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 天赋异禀的少年武者萧炎,母亲遭人追杀而亡,父亲又讳莫如深,萧炎的功力也是从一岁到十五岁仍然没有一点进步。

在机缘巧合之下,萧炎无意中得到了药尘老人的帮助,并在武功修炼上取得进步,最终联手其他几位高手战胜强敌,一报母亲被杀之仇的故事。

该剧在剧情上将基本遵循原著,不过由于拍摄电视剧的各种限制,会在不少地方出现不小的改动,像增添一些新的原创角色之类的来推动故事情节发展,也都是必不可少的。能否做到改动的让众多原著粉们心满意足,那就得看编剧们的厉害了。

此外,选择吴磊出演男主萧炎也是获得了不少支持,这在 最近翻拍人气小说选角时极为少见的。

的确从吴磊的颜值以及性格上来看,与原著中萧炎的设定还是相当接近的,想要演好前半段萧炎难度并不大。

不过真正让人感到有些担心的是,随着剧情的发展,男主萧炎在性格上会又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懵懂少年成长为内心十分成熟的男人,毕竟吴磊的年纪和阅历摆在那里,想要演好这一段还是很有难度的。

而至于女主角选用林允,按照原著对这一角色的设定,即是清纯无暇的绝代佳人,又是高傲冷漠的冰霜女王,相当复杂。

林允长得足够漂亮,但是鉴于她此前在多部电影中较为活泼,甚至有些“疯癫”的角色,能否演好反差如此之大的女主萧薰儿,值得期待。

最近几年虽然类似题材的作品不少,但是却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收视率口碑皆上佳的作品,这也的确让观众感到不满,不奢求《斗破苍穹》能够达到当年《仙剑奇侠传》那样的高度,能够尽可能的少一点吐槽点,顺顺利利看完就已经很不错。

新闻推荐

千言万语,细水流长

故事在胜利到来前结束,没有交代刘黑仔、方兰和锦荣的结局,而梁家辉扮演的老年“彬仔”以一句老泪纵横的“我很想她”,胜过了千言万语。那些不能兑现的拥抱,不诉离殇的告别,都分明在指向着那一轮明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磊搭林允演古装IP大剧,网友大呼:他俩真绝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