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娱记曝邓家佳离婚因前夫出轨,3年前删博早有征兆?

2019-01-19 10:37   https://www.yybnet.net/

邓家佳因为出演《爱情公寓》中唐悠悠一角而被大家熟知,之后她却宣布退出娱乐圈,大家就很少看见她出来活动。

沉寂许久的邓家佳今日却突然公布“她已经和前夫和平离婚”,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惊讶,有些人甚至还不知道邓家佳之前结过婚。

1月18日,有网友猜测是邓家佳是因为拍戏8个月夫妻很长时间不能见面,由于聚少离多,最终她老公出轨了。

就在大家对邓家佳离婚的原因议论纷纷之时,娱记爆料邓家佳和她前夫离婚不是和平分手,确实是她的前夫出轨了。

其实娱记这个爆料并不是空穴来风,邓家佳和前夫是2014年结婚的,但早在2016年的时候,她就曾经清空过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的文章,当时就有消息传出她遭遇婚变被出轨。

随后同一时间,邓家佳还在另一社交平台上发文“再见,总有一天。”

而这短短的几个字似乎饱含深意,可以联系到一部同名电影,该同名电影描述的一位即将结婚的男子,突然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子,随后出轨的故事,对此有网友不禁猜测难道邓家佳是在暗示她老公也像电影男主一样出轨了吗,看来她3年前删博早有征兆啊。

话说回来,两人为什么出轨我们不得而知,既然邓家佳已经表明双方是和平分手的,其实大家也不必过多的去在乎他们离婚的真正原因,毕竟当时邓家佳在被传婚变之后还和前夫一同手挽手吃过饭,足以见得两人感情很好,想必离婚了也可以做朋友。

对此大家也不用过多的打扰他们私人生活,还是祝福邓家佳之后能够在事业上越来越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幸福。

新闻推荐

《小飞象》首发中文海报 “马戏之王”小象邓波卖萌

中文海报小飞象憧憬未来蒂姆·波顿执导的迪士尼全新真人电影《小飞象》昨天发布首张中文海报,会飞行的小象邓波顶着一片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娱记曝邓家佳离婚因前夫出轨,3年前删博早有征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