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终于等到你,《三生三世》 凤九东华再续前缘

来源:金周刊 2019-01-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播出时间:2019暑假档

要说2019年大家期待最高的电视剧肯定有迪丽热巴的《三生三世枕上书》。该剧不仅会请来杨幂再一次饰演白浅客串,也集结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原班人马如迪丽热巴、高伟光等,让《十里桃花》中颇受欢迎的凤九和东华再续前缘,将对二人的故事线展开详细描述。剧情:青丘帝姬白凤九在山间修行时被一头妖兽攻击,危急时刻被路过的东华帝君所救,从此铭记在心。为报恩凤九执意跟随东华与作乱世间的妖君渺落战斗。在相处中她发现自己的报恩之情已转化为爱慕之意……

网友评论

漂亮美眉:东凤一生推!我已经看了n遍!

热巴粉条:当初看《十里桃花》的时候就好喜欢凤九东华这条爱情线,我还是挺期待的。不管演员是谁,原班当然最好,我会看的!

□综合整理

新闻推荐

《人间世2》: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

文|梓桐痛心,是笔者观看《人间世2》时最深刻的感受。豆瓣9.5,无特效,无明星,9个摄制组在医院2年,陪着200多个拍摄对象一起哭,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终于等到你,《三生三世》 凤九东华再续前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