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刘德华献唱《恭喜发财2020》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04 05:02   https://www.yybnet.net/

《唐人街探案3》海报片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昨日,电影《唐人街探案3》发布拜年送福曲《恭喜发财2020》MV,刘德华、王宝强、刘昊然三人惊喜同框演唱,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记者获悉,全新改编的《恭喜发财2020》是《恭喜发财》15年后的再度演绎。

MV中,“送福三人组”从1990年走到2020年,记录了30年间中国人过年的细节变化。刘德华陪家人织毛衣、王宝强陪小孩打游戏、刘昊然包饺子塞元宝,过年的场面既热闹又温馨。结尾彩蛋中,三人还集体化身喜萌喜萌的财神,为屏幕前的观众送上了鼠年祝愿,喜庆十足。

《恭喜发财2020》是经典歌曲时隔15年后的全新演绎。巧合的是,这也是刘德华与王宝强时隔15年后的再度合作。15年前,一部《天下无贼》让王宝强开始走进大家的视野,王宝强也不止一次提到过,刘德华曾在《天下无贼》时不遗余力地教自己演戏,自己最感谢的人,就是刘德华。此次二人再度合作,为电影《唐人街探案3》演唱歌曲,既是惊喜,也是情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刘德华在拍摄现场化身舞蹈老师,为王宝强和刘昊然传授经验,场面十分有爱。

新闻推荐

阿尔贝·加缪 为不幸的人们,带去真正有意义的幸福

阿尔贝·加缪(1913-1960),法国作家、哲学家、“荒诞哲学”的代表人物,主要作品有《局外人》《鼠疫》《西西弗神话》《反抗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德华献唱《恭喜发财2020》)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