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ROG G21新品电竞主机 助力玩家征战电竞沙场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9-27 09:16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说《狂暴巨兽》里的乔治是凭借自己强大的身躯成为守护地球人的英雄,那么性能配置出色的电竞主机就是助力玩家横扫游戏战场的最佳拍档。

玩家国度始终站在玩家立场,致力于打造更加强悍有力的电竞装备,现推出令游戏发烧友们狂热的又一力作——ROG G21电竞台式电脑,机身仅13L,选配第八代Intel? Core? i7-8700处理器,拥有侧掀式半开机箱,并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生为电竞,战为信仰,助力玩家主宰电竞战场!

ROG G21是一款迷你型游戏主机,机身体积仅13L,精致小巧,免除空间烦恼,却又绝对强悍。同时,ROG G21电竞台式电脑还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机身前侧具有2个RGB灯带,机箱内部也有RGB灯条,搭配ROG外设,即刻打造一体化炫酷光效氛围!此外,G21机箱采用侧滑式设计,升级内部组件更容易,拆下左右盖板即刻配置升级,机身顶部更支持2.5英寸硬盘热插拔,无须关机,即可更换硬盘。

热血征战,舍我其谁,ROG G21电竞台式电脑只为信仰而战!

新闻推荐

不要在恐龙来的时候跑不动

□叶倾城《侏罗纪世界》不是新片了,我和朋友2015年在电影院里看过:里面有个肥胖的饲养员,发现恐龙逃笼,惊慌奔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ROG G21新品电竞主机 助力玩家征战电竞沙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