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阆中新闻 > 正文

“双羽天下”杯羽毛球巡回赛阆中分站赛开赛近百组队伍参赛,200名选手竞技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2-06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斌)12月2日,四川省“双羽天下”杯羽毛球巡回赛阆中分站赛在阆中市体育活动中心打响,2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赛场上,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轮番上演,精彩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阆中分站赛共有近百组队伍参赛,2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每名选手都全力投身,每一次跳起、每一技扣杀、每一声呐喊,都令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羽毛球运动的刺激与精彩。

据了解,“双羽天下”杯羽毛球巡回赛是一项全国性群众业余羽毛球联赛,由羽毛球世界冠军陈宏代言。“双羽”即双打,考验参赛选手的默契度,提倡以球会友建立体育社交圈。同时,本项赛事还是中国羽协积分系列赛,首创“33分赛制”。

2017年“双羽天下”杯羽毛球巡回赛分别在成都、三台和阆中进行分站赛。比赛项目均为双打,包括男双、女双、混双,每个分站赛的前两名将进入年度总决赛,争夺年度冠军。

新闻推荐

第四届南充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候选人1-1.陈自新,男,45岁,中共党员,高坪区御史乡杉树沟村党支部书记,村卫生站站长,南充市第六届党代表、人大代表。多年来,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成立村扶贫协会,每年带头捐赠1000元用...

阆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阆中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蟋蟀,蟋蟀2017-11-22 00:00
评论:(“双羽天下”杯羽毛球巡回赛阆中分站赛开赛近百组队伍参赛,200名选手竞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