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阆中新闻 > 正文

阆中市政协 会诊脱贫疑难杂症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8-02-14 15:54   https://www.yybnet.net/

(杜明武) 2月8日,阆中市政协在治平乡鼓锣山村召开江南片区脱贫攻坚现场会诊问题剖析会,全面查找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质询剖析问题整改方案。市扶贫移民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市级帮扶单位及驻村工作组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入户调查和质询分析两个阶段进行。入户调查由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带队,重点走访察看家庭收支、“一超两不愁、三保障三有”、帮扶单位帮扶、”五个一“责任主体履职、群众满意度、政策知晓度、项目建设等情况。调查组将存在的问题整理后现场通报,江南片区六乡镇及责任主体分别就通报的问题进行现场剖析和情况说明。通过全面梳理查找扶贫工作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集中会诊,靶向施策,形成限期整改方案6套。

会议要求,各乡镇及各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以此次脱贫攻坚集中会诊剖析为契机,落实具体有效措施,打好脱贫摘帽硬仗;各级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作风逗硬,找准问题抓整改,全面整体推进脱贫摘帽工作决战全胜。

新闻推荐

看灯戏 泡醋吧 游古城

每年的春运开始后,便是游子归家的日子,年味在人们匆匆往家赶的路上日渐浓郁,年三十的团年饭更是将过年的喜庆推向顶峰。而拜年的程序也随着时代的变迁而不拘泥于传统的上门请安,在微信上游走于家庭群...

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阆中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阆中市政协 会诊脱贫疑难杂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