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阆中新闻 > 正文

交警“赶场” 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4-18 03: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波 赵万东)为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16日上午,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利用柏垭镇当场天,开展“送交通安全知识下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当天,民警会同柏垭镇交管办工作人员,在场镇路口处设立宣传站,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交通行动手册、致摩托车驾驶员的一封信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并现场接受和解答过往群众咨询。

针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特点,宣传过程中,交警还提醒驾驶员要经常对所驾驶的车辆进行检查,坚决杜绝病车上路,同时要增强交通法治观念和提升安全意识,确保出行安全。

“当天我们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次,此项活动还将常态化开展。”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莫义军说。

新闻推荐

关停城区垃圾中转站 改造后供环卫工人休息

(记者罗琴)4月9日上午,记者同南充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前往阆中,就中、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进行走访。记者获悉,中央环保督察期间,阆中市环保局共接到40件群众投诉信访件,目前已完成整改34件,其余6件信访件正...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赶场” 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