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阆中新闻 > 正文

到店领红包 鸡蛋免费送天上真的能掉馅饼吗?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积极落实“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安排,不断净化保健品消费市场,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积极行动,开展“保健”市场大检查。昨日,记者从南充市工商局获悉,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一起虚假宣传会销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1月15日,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检查至阆中市三元街某店时,发现该店聚集了多名老年人在听课,店内销售人员正在向他们发红包、 戴围巾,并且免费发放土鸡蛋,逗得他们喜笑颜开。另有一名推销员则正在向店内老年人推销该店羊奶的“神奇”功效:羊奶可以治糖尿病、益精气、补肾虚,还可治男女中风、 口中烂疮……美其名曰“一杯羊奶抵三杯牛奶”,可现场却无法向执法人员提供以上功效的科学依据,执法人员依法对店内的12箱产品予以扣押。

经调查, 该店推出到店免费登记并送鸡蛋、燕麦片,购买达一定金额即成为贵宾会员, 并赠送一人广元免费两日游和该店300元现金代金券等多项优惠活动,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眼球,招揽大批老年人到店听课, 购买其羊奶产品,从而达到销售目的。直至执法人员检查时,该店已有400余名顾客登记成功、5名长期消费的贵宾会员。该店聚众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 涉嫌违反了《广告法》和《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

何华 南充晚报记者 雍宏伟

新闻推荐

税务大厅窗口空置

网友:1月15日上午,我去阆中市税务局大厅办事。当时,100多人在大厅里排队等号,由于临近春节,大家都比较着急。然而,我发现该...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到店领红包 鸡蛋免费送天上真的能掉馅饼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