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阆中新闻 > 正文

弘扬春节文化 阆中开启五大征集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1-18 07: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鲍安华 )记者1月15日从第二届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 , 第二届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将于1月26日至2月19日在四川阆中举行,本次博览会将举行五大征集重磅活动。

此次征集系国内首次面向海内外大规模开展传统春节文化的系列项目征集,重点征集第二届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全球冠名商,征集落下闳春博会LOGO,征集与落下闳相关的文献摘录、历史文物、春节和二十四节气等相关的优秀文艺作品,征集落下闳与春节关系的昵称,征集阆中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的创意方案。

其中,冠名权全球征集活动,主要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行业龙头,500强企业优选一个合作企业强强联手,共同开发春博会重大的品牌价值、传播价值和商业价值。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LOGO,主要是面向全球范围内具有专业能力的单位、组织、团体或个人,征集具有代表性、一致公认的具有传播力的标志。落下闳春节文化系列优秀文艺作品,主要是征集与落下闳有关的珍贵文献资料,以及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三性统一”的优秀文艺作品,推动更多优秀文艺作品不断涌现。征集关于落下闳有关春节的昵称,将有利于增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有利于提升公众对春节文化起源地的知晓率。此外,阆中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建设创意方案,要求有创意、有深度、有特色、有可操作性等,能体现、弘扬和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办方表示,此次征集活动奖金高达20万元。活动中的春博会LOGO和落下闳昵称各征集评选一个,文献、文艺作品和创意方案各征集评选若干个,将分类别给予3000到3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新闻推荐

万人腊八宴古城好热闹

本报讯1月13日,作为第二届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阆中古城万人同品腊八粥”活动在中天楼为轴心的...

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阆中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加强桃树冬管2019-01-12 05:49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春节文化 阆中开启五大征集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