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南充启动旅游“双百亿工程”今年力争完成旅游项目投资100亿元、旅游招商引资100亿元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04 02:3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易立权 实习生 柴梓嫣 罗熠)3月29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2019年,南充市将实施旅游“双百亿工程”,力争完成旅游项目投资100亿元、旅游招商引资100亿元。

在推进项目建设方面,今年南充市将推进升钟湖旅游度假区、黄金江岸城市会客厅、阆中水城等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动阆中古城、朱德故里等景区发展,配套开发演艺、餐饮、购物项目。

在招引企业投资方面,将加大旅游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力度,推出一批市场潜力大的优质项目,参与国际性、区域性重大经贸与旅游招商活动。策划包装一批重大旅游招商项目,组织参加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中国四川旅游投资大会、南充乡友企业家座谈会等专题招商活动,招引企业投资南充旅游项目。

此外,南充市旅游部门还将抓住国家扶持红色旅游、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机遇,积极争取专项资金补助、开展项目基金申报工作,争取“项目进盘子、资金进笼子”。

新闻推荐

阆中“春雷行动”成效显著

“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有效措施,“春雷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启动旅游“双百亿工程”今年力争完成旅游项目投资100亿元、旅游招商引资100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