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南充市掀起“开放年”春季攻势活动热潮市委、市政府确定4月8日至12日为全市“开放年”春季攻势活动周,并组织小分队集中外出招商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0 04:5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易立权 罗琴 杨晓江)为大力实施“开放年”行动,推动对外开放突围战春季攻势再创佳绩,结合“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相关安排,市委、市政府确定4月8日至12日为全市“开放年”春季攻势活动周。

市委书记宋朝华、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分别率相关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2支招商小分队前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促进项目。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南充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分别率队组成10支招商小分队,前往相关地区促进项目。4月8日至9日,营山、阆中、仪陇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带领小分队“走出去”,对接项目、洽谈合作、促进投资。

4月9日凌晨1时,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县政府副县长梁红光带队抵达北京,小分队招商活动周拉开序幕。

当天上午,小分队拜会了中煤地水文地质局有限公司、北京四海科工贸有限公司,就两公司落户营山及项目推进有关工作交流座谈,达成了共识。

当天下午,小分队前往北京绿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保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曹妃甸职教城集团公司考察调研,就产教城融合发展、健康医疗、智慧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展开座谈交流,达成意向协议。4月10日,小分队将赶赴湖南、湖北等地,以机械汽配为重点,登门拜访有关企业,深度挖掘产业转移信息,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营山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已提前派遣两支队伍前往广东、浙江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4月8日,共青团南充市委书记、阆中市委副书记孔北川率队抵达北京开展招商活动,详细考察了天恒集团什刹海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项目。双方就天恒集团阆中文旅项目规划、建设阶段性成果进行深度沟通。阆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江表示,与天恒集团前期对接高效顺畅,对天恒集团投资阆中的文旅项目充满信心,建议天恒集团高起点规划项目,深入挖掘阆中千年古城的博大文化与独特性,并通过古典与现代融合的方式呈现阆中特色。天恒集团相关人员表示,阆中历史底蕴丰厚,文化独特,天恒集团将对春节文化、天文文化等进行深入挖掘,科学规划项目,助推阆中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

4月8日晚,仪陇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郭宗海带队抵达上海,正式开启集中招商活动。9日上午,郭宗海带队拜访了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上海产业转移中心,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对接意向转移项目展开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推进、意向企业转移、产业规划培训、地方宣传营销等方面进行了商谈。当天下午,郭宗海率队前往江苏南通,将对江苏南通颐生酿造厂进行考察调研,对接黄酒加工生产项目。

仪陇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菊华告诉记者,仪陇县规划了以黄酒为核心的调味品产业园。此次对外开放周活动,仪陇县也将结合规划的产业园项目展开积极对接。

新闻推荐

阆中市总工会为乡亲送来“及时雨”

本报讯(刘忠特约通讯员莫子君)阳春三月,桃红李白,阆中乡村到处呈现出人勤春早的繁忙景象,村民们有的忙着翻耕土地,有的精心培育...

阆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阆中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掀起“开放年”春季攻势活动热潮市委、市政府确定4月8日至12日为全市“开放年”春季攻势活动周,并组织小分队集中外出招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