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晚熟柑橘成功找到“婆家” 南充农产品可望落“户”上海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17 05:3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易立权 实习生 柴梓嫣 罗熠)5月10-12日,2019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南充市派出考察团和11家市内农业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南充展团在上海寻找市场,开展农业招商,通过多种形式的对接活动,收到丰硕成果。

5月10日,考察团参观考察了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新成格林尔食品有限公司和上海闽龙实业有限公司3家上海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5月11日,考察了上海合德食品有限公司。

通过参观、座谈和交流,上海这4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均对南充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南充考察团还未结束时,就立即安排采购负责人赶赴南充展区与南充市参展企业洽谈对接,该公司对阆中昌凌粉丝和西充天马山生态农业公司的有机柑橘产品产生浓厚兴趣,分别与这两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南充展区现场咨询、交流、洽谈气氛热烈,虽然产品准备充足,但11家南充企业大部分产品都在第一天内出现脱销,有的抓紧调剂货源,有的留下少量展品同客商继续交流对接。据统计,南充展团在展会上共达成合作意向26项,现场售卖产品21万余元。

通过此次参展和考察,达成了一批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合作意向,为以晚熟柑橘产品为主的南充特色优质农产品成功找到“婆家”,南充农产品可望落“户”上海,赢得消费者喜爱,卖出好价钱。这批项目的落地落实也必将推动南充农业效益提升和产业化升级。

新闻推荐

央视一套《大美中国》一分钟展示南充美景孝心桥、阆中古城、开汉楼、七坪寨、嘉陵江、城市夜景等美景闪耀荧屏

本报讯(记者杨晓江文/图)云雾缭绕,春雨滴落,夕阳西下,碧波荡漾,百花灿烂……5月12日上午8时33分,央视一套《大美中国》栏目...

阆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阆中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晚熟柑橘成功找到“婆家” 南充农产品可望落“户”上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