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纵横驰城“天籁”无疆 智控双星“逍客”难舍 天籁&逍客四川南北18城空间穿越挑战赛圆满落幕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5-20 02:49   https://www.yybnet.net/

车内空间宽敞能装18人

米纪勇先生致词

盲驾比赛进行中

——天籁&逍客四川南北18城空间穿越挑战赛圆满落幕

——天籁&逍客四川南北18城空间穿越挑战赛圆满落幕

5月15日,为期3天的东风日产“天籁&逍客四川南北18城空间穿越挑战赛”在南充圆满落幕。来自南充、泸州、内江、绵阳等18个城市的爱车一族参加了活动,感受了东风日产全新智行科技之力打造的两款全新车型“第七代天籁ALTIMA”和“全新逍客”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便捷与智能,动力与空间。“两款车的工况具有独特魅力和不俗实力。”来自泸州的杨先生说。

■动力在实驾中彰显魅力

5月13日,笔者一行驾乘第七代天籁ALTIMA从内江出发。乘坐这款车,首先感受到车内空间宽敞,不管在副驾位或者在后排座位,腿尽情伸展不受约束。驾驶人介绍,第七代天籁ALTIMA车身长达4.9米,宽1.85米,前窗视角和天窗视角达到360度全景。

车上高速路,汽车提速过程行驶平稳而快捷,驾乘人听不到马达轰鸣。不管是长上坡还是长下坡,汽车速度接近120公里的转速不高于2200转,显现了汽车的动力。

■活动组织有序挑战赛团结紧张

5月14日,一场纷纷扬扬的小雨普降南充。嘉陵江畔,南充港内,声势浩大的深度体验“第七代天籁ALTIMA”和“全新逍客”拉开了序幕。

开场仪式上,东风日产西南大区营销中心川北区督导米纪勇先生致词,他对来自全省18个城市的来宾表示欢迎,并公布了东风日产品牌在四川地区的优异销售成绩。

来自遂宁东风南方专营店的市场经理何艳详细讲解了天籁和逍客的产品优势特性和各种黑科技,其优质的设计和智能的运用让现场所有人震惊。

随后进行的第七代天籁&全新逍客的全维空间场景式体验,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为了让参加活动的嘉宾深度体验到“第七代天籁ALTIMA”和“全新逍客”在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上的独特魅力,主办方在南充港码头及高速公路设立了百米加速、麋鹿绕桩、S弯、颠簸减速带、趣味投篮、盲驾挑战、泊车体验和空间挑战。

“第七代天籁ALTIMA”百米加速挑战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嘉宾以抽签的方式分为川藏队和川北队。两支队伍分别进行各个项目的挑战,然后计算总成绩。在百米加速挑战赛中,队员们相互交流提速心得,加油鼓劲。部分队员充分利用汽车的优异智控性能,在百米加速、麋鹿绕桩、S弯、颠簸减速带、趣味投篮几个项目中,取得11秒的好成绩。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VC-TURBO智控引擎,它颠覆传统的曲柄连杆结构,独创多连杆系统,以开创性的内燃机革新技术,实现压缩比8:1-14:1智能无级切换。“第七代天籁ALTIMA”具备同级最强的动力输出,并带来媲美V6发动机的宁静与平顺,实现了动力与节能兼得的历史性突破。

赛道上,试驾这款车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从以前的“移动大沙发”蜕变成了“移动大钢炮”。同级最快的0-100km加速达到了“变态”的6.42秒。动力响应毫无迟滞,加速线性有强烈的推背感,一场完美的加速体验在南充港尽情燃烧。

“第七代天籁ALTIMA”麋鹿绕桩和S弯挑战“第七代天籁ALTIMA”首次采用反应灵敏度和抗疲劳能力更强的单筒减震器,独特的“梯形控制臂”下摆臂与控制臂固定成梯形结构的独立悬挂,提升了横向及侧倾刚度,使悬挂更扎实更坚固。“进化式”的提升,让转向手感和直线行驶能力交替无缝链接。此外,源自豪华车技术标准的四轮精准循迹系统、双小齿轮轴电动转向系统(DP-EPS)提升了车辆响应及转向灵敏性,化前路为坦途,实力驾驭,坦然前行。

赛道上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第七代天籁ALTIMA”和以前的天籁比,操控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化,无论转向精度、路感、循迹跟随性,都有了性能车的品位。车辆操控极限的提升,最高可以70码的高速通过麋鹿绕桩,将一众竞品车型甩在身后。

“第七代天籁ALTIMA”减速带颠簸挑战在常规的认知中,一辆车如果操控好,舒适的减震性会让驾乘人员享受到速度与激情的快乐。“第七代天籁ALTIMA”在这项测试里,用平稳、舒适交出了操控的完美答卷。参赛队员们以40km/h的速度通过颠簸路面时,放在车顶的水杯,仅仅洒出了一点水,明显感觉到底盘的紧致,颠簸冲击被干净吸收。配合“大沙发”全新 3D Multi-Layer 人体工学座椅,车内的人也没有感受到多余的跳动感。“第七代天籁ALTIMA”在全面进化动力操控的同时,传承了自己的舒适基因,操控与舒适兼得。

“第七代天籁ALTIMA”趣味投篮挑战在趣味投篮项目中,队员们坐在驾驶座位上,还可通过天窗投篮。“超大全景天窗让队员们感受到视觉与宽敞的灵活性。”来自雅安的小任说。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两片式带防夹功能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能够提供高达0.58㎡的透光面积,采用高透防紫外线玻璃(紫外线过滤达到97%),营造出更加通透的车内采光效果,带来开阔舒适的乘坐感受。超大全景天窗,满足了更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第七代天籁ALTIMA”智能驾驶体验为创造更好的驾驶体验,第七代天籁搭载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实现0-144km/h车速范围内智能驾驶。多达11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使得第七代天籁ALTIMA拥有同级最全面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为用户驾乘带来更多安全保障,成为国内合资量产轿车中首款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

在南充—阆中的高速公路体验项目,天籁的自动驾驶功能带来了颠覆性的驾驶感受。队员们注意到,汽车时刻依法依规保持在车道中央自动行驶和平顺转向,与前车保持设定的安全距离,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刹车、自动转向。极度的驾乘愉悦让人感到震惊!

全新逍客宽窄有度活动现场,两队队员分别进行了“全新逍客”的盲驾挑战、超狭窄空间泊车和侧方位停车比赛。

在盲驾环节,前后车窗均被全面遮盖,队员只能通过视屏和技师的提示在弯曲的空间里行驶。体验发现,“全新逍客”的视屏没有视觉误差,超宽大屏和前后左右4个全景摄像头能360度观察道路情况,绝大多数队员安全通过测试。

逍客畅销十余年,是赢得逾百万车主信赖的15万级专业城市SUV,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以智行领先,以匠心创精心,汇集10大同级领先技术与36项专业升级体验,全面回应消费者需求,强势卫冕市场领导者地位。

狭窄空间的泊车体验中,仅比车身两侧各宽10厘米的倒车移库活动,让队员们再一次体验“新学员的倒车技术”。侧方泊车的“车位”仅比车身前后各长40厘米,让队员们体验到汽车的操控性。值得夸赞的是,全新逍客凭借自身的专业驾控、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实现远超同级车的灵活转向与通过性,轻松完成挑战。

全新逍客空间挑战14日下午,两队队员进行了全新逍客的空间挑战。全新逍客在关闭四门,后备箱不装人的情况下,车内空间最多装下了18人的“恐怖”成绩,充分体现了逍客的超大空间优势。队员们表示,“全新逍客”太能装!据了解,“全新逍客”车身内的宽敞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和优异的设计,车内空间在同级SUV中遥遥领先。

全新逍客户外体验传承欧洲驾控基因,“全新逍客”装配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研发,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搭载同级独有的全框式副车架,有效增强了车身刚性,在转向或经过颠簸路面时,展现出优异的稳定性与抓地力。“全新逍客”还拥有同级最高的183mm离地间隙,在崎岖路面也依旧能够做到畅通无阻,展现出优秀的通过性;配备同级领先的前后独立悬挂,在颠簸路面行驶时能够有效抑制车身摇晃,变道或高速过弯时提升车辆稳定性和循迹性,实现操控性能与乘坐舒适的平衡。

■智控双星 纵横驰城

天籁&逍客挑战赛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充满激情和挑战,集趣味与欢笑于一体。活动最后,东风日产西南大区川藏区督导刘友超先生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嘉宾参与活动表示了感谢,并给优胜者颁了奖。刘友超督导表示,未来东风日产还将继续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丰富大家的智能出行生活。

获奖队员表示,天籁&逍客四川南北18城空间穿越挑战赛让自己体验到科技与艺术的邂逅,演绎着涤荡心灵的科技美学;科技与生活的邂逅,让许多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变为现实;科技与汽车的邂逅,让驾乘的出行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泸州的获奖者说:“智控双星 纵横驰城—天籁&逍客四川南北18城空间穿越挑战赛,让我切身体验到了汽车智行科技加持下,驾享合一的惬意。”

是的,日产智行是赋予“第七代天籁ALTIMA”和“全新逍客”生命和智慧的智能中枢,让汽车成为会思考、会呼吸、会沟通的智行伙伴。改变,已经在发生,追求出行梦的爱车族正从科幻世界变为现实,那是对东风日产未来智能多元的出行生活的期待。

(邹文文/图)

新闻推荐

阆中加大食品抽检

5月8日,阆中市市场监管局对外曝光了近半年查出的全市生产经营不合格25批次食品。近半年来,该局对食品生产经营者销售的...

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阆中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春风拂过白堡村2019-05-16 02:49
猜你喜欢:
评论:(纵横驰城“天籁”无疆 智控双星“逍客”难舍 天籁&逍客四川南北18城空间穿越挑战赛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