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南充:9个扫黑除恶后进乡镇被集中约谈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伏欣敬涛记者牟廷河)昨(21)日,南充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进乡镇(街道)集中约谈会议,围绕乡镇、街道办辖区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成因,研究整改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督促整改落实。南充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付爱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南充市个别乡镇、街道办政治站位不高、担当不够、落实不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较大。为了后续整改添措施,顺庆区金台镇、阆中市方山乡、南部县河坝镇等9个后进乡镇(街道)负责人在会议上作了全面、深刻的表态发言。

付爱民强调,此次通报的9个乡镇(街道)务必要在肯定成绩中增强信心,在发现问题中找准差距,在提升认识中强化担当;要抓紧抓实基础组织建设和平安建设,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督导。

同步播报

南充公安破获374件涉恶案

本报讯(杨林敬涛记者牟廷河)记者16日从南充市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破获九类涉恶案件374件,抓获1674人,打击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3起、恶势力

犯罪集团24个、恶势力团伙27个;全市检察机关批捕黑恶案件69件261人,提起公诉38件236人;全市法院共受理涉黑涉恶案件29件203人;市纪委监委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情况80件82人。

新闻推荐

春风拂过白堡村

◎周巧赵娟巍峨的秦岭山脉一路向南,经过大巴山,在阆中市河溪镇白堡村偃旗息鼓,变成微微仰起头就能看到顶的燕子山、胡子...

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阆中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9个扫黑除恶后进乡镇被集中约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