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保健食品能治百病?查!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8-06 00:36   https://www.yybnet.net/

阆中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案

消费质量报讯(侯刚记者柯增胜)近日,阆中市市场监管局接群众举报,称阆中市东方广场附近某健康生活馆以举行健康讲座、向老年消费者免费送小礼品、唱红歌等方式,向老年人销售所谓能治疗几十种疾病的“药物”。

7月14日下午,执法人员突击检查,发现该生活馆通过开展健康养生讲座,现场播放所谓的“专家”视频,向老年人讲解其所售产品能治疗心脏病及多种慢性疾病,堪称“神药”。

执法人员现场发现,商家销售的产品名为灵芝孢子油软胶囊,仅适用于免疫力低下人群,就是一款普通的保健食品,无任何预防、治疗疾病的功效。

该生活馆涉嫌虚假宣传,执法人员当即叫停了其销售行为,现场查扣540瓶、价值5万余元的涉案产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局提醒社会公众和广大老年朋友们,保健食品不是药品,不具备治病功效,任何宣传或者暗示有治疗功效的保健品都是骗人钱财的!若有健康问题,应及时到医院寻医问诊。有保健需求,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健食品,切忌通过非法营销和会议销售等途径购买保健食品,谨防上当受骗。

新闻推荐

七旬老人骑电动车撞上护栏死亡状告护栏安装不合理 死者亲属获赔6万余元

■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一年近七旬的男子,在公路上骑电动车时,因操作不当,撞在路旁未安装防护端头的防护栏上,当场死亡。死...

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阆中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健食品能治百病?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