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小小手工艺坊助残大平台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1-16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亚 特约通讯员 莫子君)“这个鞋子做得好精致!”“这个木篮子可以买来放水果。”……1月13日,在阆中古城北街“善艺工坊”店内,不少人在挑选商品。

这家商店很特别,是阆中唯一直接和市场接轨的残疾人手工原创产品商店。笔者在现场看到,店铺内有手工针织鞋、帽子,木质工艺品,篾质编织品等数十个种类产品。

为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1月10日,由东西部扶贫协作浙江省天台县援建、阆中市残联组建的“善艺工坊”残疾人产品销售中心正式揭牌。阆中市残联、特教学校,内东街社区、书院街社区、残疾人代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为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创造财富的梦想,阆中市残联出资打造建设了集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销售为一体的手工艺品制作示范基地,安排了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课,请来专业老师为大家指导,以基地为中心带动和辐射周边社区残疾人就业增收。近期,阆中市残联又根据市场反馈,在古城景区开设了“善艺工坊”,它的揭牌,也标志着目前阆中残疾人手工产品形成了“开发—制作—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新闻推荐

宋朝华在会见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时强调发扬光大忠诚信仰榜样力量 将学习感动转化为具体行动

本报讯1月14日,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报告会前,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市委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小手工艺坊助残大平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