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降雨接二连三 本周雨水“唱主角”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21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奎)尽管已经入伏,可是接二连三的降雨,让南充有了夏日里难得的凉意。7月20日,记者获悉,根据预报,本周南充继续以雨天为主,最低气温将降至19℃。

20日的南充主城区,天空中不时飘来朵朵乌云,一大早太阳出来打了个照面,很快就躲进了云层里。到了下午,在阆中、仪陇、南部等北部地区,还刮起了大风。下午6时许,南充城区下起了小雨。“最近一段时间,南充降雨不停。”市气象台气象专家介绍,在本周,南充降雨时间仍然偏多。

根据预报,21日南充天气为阵雨转暴雨,气温22℃~25℃;22日天气为阵雨,气温23℃~28℃;24日天气为小雨,气温26℃~32℃;25日天气为小雨转大雨,气温24℃~35℃;26日天气为中雨,气温19℃~30℃。

气象专家介绍,根据气象资料记录,南充历年6月至7月,降雨时间都较多,属于正常现象。今年与往年相比,降雨量不差上下。气象专家提醒市民,盛夏时节,天气易变,出门时最好随身带伞。遇到雷雨时,一定要做好防雷击措施,不在屋顶或树下避雨,不在水面和水边停留,雷雨中最好不要奔跑,更不适宜开摩托车、骑自行车,在雷雨中快速移动容易遭雷击。同时,要远离金属物件,不玩手机和电脑,尽量不拨打电话。如果是在室内,关闭电源和门窗也十分必要。

新闻推荐

直肠脱垂怎么治疗

□阆中市人民医院蒲松很多人在上卫生间时都喜欢在马桶上坐很长时间,这很容易引起直肠脱垂,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脱肛。大部...

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阆中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暴雨中的“警”色2020-07-15 02:24
猜你喜欢:
评论:(降雨接二连三 本周雨水“唱主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