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一城洁净 一路汗水 记阆中市综执局清运所“创文创卫”团队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22 02:08   https://www.yybnet.net/

●张晓东

为阆中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出一份力,尽一份责,是阆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清运所“创文创卫”团队的共同心声、美好愿景。在该市“创文创卫”最关键的发力阶段,他们胸怀大局,铆足干劲,扎根一线,履职担当,在平凡岗位中坚守,身体力行,展现出个个奋勇争先、人人主动作为的感动场面。

廖晟,阆中市综执局清运所副所长,液体垃圾清运业务主管,首届感动阆中十大杰出人物之一,多次受到表彰。该同志带领“创文创卫”团队,身先士卒,奔赴在城区各个液体垃圾处置现场,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以舍弃“小我”、奉献“大爱”的担当精神,清除了一个又一个影响“创文创卫”的隐患。

张毅,阆中市综执局清运所清掏清运科科长。在常态化液体垃圾清运处置工作中,他是战斗员;在应急应需突击战中,他是指挥员;在“创文创卫”决战中,他是主攻手。除了日常清掏清运,在“创文创卫”应急突击中,张毅总是抢着上,遇到由于巷道狭小导致清运车辆无法进入的现场,都能看到张毅的身影。他戴上手套、拿上铁铲,熟练地打开地上的井盖,耐心地用铁锹一点点将污水粪便、杂物往外铲。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上演着。凡在最苦、最累、最脏、最臭的前沿一线,张毅总是最勤奋的那一个。

杨福共,阆中市综执局清运所技术员。该同志爱岗敬业,始终把职业精神落实于严于律己中,贯穿在履职尽责中,体现在担当奉献中。在“创文创卫”的工作中,讲实际,重效果,顾大局,不计较,每一次作业都亲自带头干,遇到污水横流,堵塞严重的作业现场,杨福共总是一马当先抬起石板,不惧高温恶臭,亲自进行清掏疏浚工作。这样的事情对他来说再平常不过,他在团队中以无声的行动和坚守,成为大家学习和追赶的标杆。

严晓平,阆中市综执局清运所业务骨干,退伍军人。一提到业务员严晓平的名字,大家都投来信服和赞许的目光。因为在“创文创卫”的全过程中,他的作风过硬,接到市民求助电话他总是第一时间驾驶吸粪车赶赴现场,亲自作业,绝不懈怠,与工友们一并奋战在疏通疏浚的最前线,对工作认真负责,从没有一声怨言,不怕苦、累、脏,总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无畏无惧,胸襟坦荡,乐观豁达,是团队的主心骨。

在“创文创卫”工作最前线的综执局清运所小团队,总是全力以赴,应急应需,全员上岗,加班加点,战斗在各个作业场点,用辛勤付出换来了城市的清洁干净。

新闻推荐

通过开展“周末大舞台”、免费艺术培训、文化扶贫巡回演出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不断满足百姓文化需求嘉陵文化润民细无声

●杜成澄嘉陵区历史文化悠久,民间文化艺术独具特色,以七宝寺书院群、田坝会馆、羊龙庙等文物为载体的历史文化;以凤垭山...

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阆中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暴雨中的“警”色2020-07-15 02:24
猜你喜欢:
评论:(一城洁净 一路汗水 记阆中市综执局清运所“创文创卫”团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