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坐着高铁游四川 川北高铁环线专列10月首发 中秋国庆大假,四川推出众多文旅产品和优惠活动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9-18 01:3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作为热门目的地的四川将推出一大波“蜀味”十足的文旅活动、产品、优惠政策,盛邀八方来客前来体验秋月冬雪的乐趣。9月1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文旅厅召开的“国庆中秋哪里玩 安逸四川请你来”“万人赏月诵中秋”四川秋冬文化旅游活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自10月起,四川将陆续开启多项文旅活动,全省21市州190多家景区还将向游客推出众多优惠举措。

“万人赏月诵中秋”开启

2020年四川省“万人赏月诵中秋”传统节日群众文化活动于中秋节期间在全省开展,活动采取“1+100”主会场及分会场联动、“线上+线下”并行、“展演+展销”方式进行。其中,集中展演将于9月28日晚在雅安市名山区举行。

自10月起,全省文旅活动将陆续精彩上演。其中,四川省乡村艺术节将于10月16日至10月18日在广安市武胜县举办,21个市(州)全部参与。

两条高铁旅游线路首发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四川还将推出一系列高铁游产品。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现场发布了“安逸走四川、高铁游天府”系列线路。其中包括10月中旬首发的“成都-广元-阆中-成都”川北高铁环线专列以及“成都至乐山、宜宾”的川南连线高铁专列,届时,利用高铁这一纽带,将天府旅游名县与巴蜀文旅走廊连起来,持续推动四川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

190多家景区将推众多优惠

除了成都推出的“畅游成都·美好生活”金秋旅游消费季外,今年秋冬四川各地景区也将推出多项惠民活动。国庆中秋期间,全省21市州190多家景区(包括峨眉山、乐山大佛、海螺沟、阆中古城等5A景区)将推出众多优惠。由于各景区优惠对象、范围、方式、力度各不相同,游客可登录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微信公众号、“智游天府”平台查询。

红星新闻记者 李彦琴

新闻推荐

依托嘉陵江文化旅游资源 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访市文广旅局局长赵秀清

●本报记者钟林近日,市文广旅局局长赵秀清就如何建设“临江新区空间布局之嘉陵江生态休闲带”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

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阆中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坐着高铁游四川 川北高铁环线专列10月首发 中秋国庆大假,四川推出众多文旅产品和优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