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客运中心卖错票 乘客多花300元冤枉钱

来源:南充晚报 2020-11-17 02:08   https://www.yybnet.net/

从网上查询到站点是广元剑阁的元山,自动取票机上也显示“四川广元 剑阁 元山”, 广元市剑阁县的王先生据此购票上车后才发现,车的目的地竟然是阆中元山。误了行程和时间,他只得花300元打车到剑阁元山。随后,王先生通过网上信访平台进行了投诉。

昨(16)日,记者从南充网上信访投诉服务平台获悉,阆中市交通运输局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乘客投诉:我坐错车了

近期, 广元市剑阁县的王先生通过网上信访平台投诉, 称他受阆中客运中心发布的虚假车次信息误导, 本来是乘车到剑阁的元山镇, 却搭乘到阆中元山的客车,可把他害苦了。

王先生说,事发当日,他因需要从南充前往广元市剑阁县元山镇, 于是从网上查询到有从阆中到达广元市剑阁县元山镇的车次。于是在当日中午12点到达阆中客运中心, 他从自动取票机上取票时再次确认了车次信息。但当他上车后, 车上工作人员才告诉他,车是到阆中元山乡的,由于时间紧急,他不得不花了300元,打车到剑阁县元山镇。

部门调查:系统升级致错

乘客王先生投诉的问题,经网上信访投诉受理平台逐级交办至阆中市交通运输局后, 该局对此进行了调查。

据阆中市交通运输局调查,2019年8月27日, 阆中市客运中心对不能满足实名制售、 检票以及人脸识别功能的原站务软件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由于新的科技公司在对站务系统升级后“元山”站站点映射错误,致使“元山” 站点在网络售票终端机上显示“四川 广元 剑阁 元山 ”字样,而站点售出的车票实为“阆中市元山乡”,导致乘客王先生误购“阆中元山”的车票,出现车辆车次错误问题, 给王先生的出行带来不便。

车站整改:赔款并致歉

“在此,我们深表歉意!我局现已安排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员进行整改!”近日,阆中市交通运输局在调查回复中表示:一是要求该科技公司对“元山”站的站点映射错误立即整改更正; 二是对乘客王先生改乘出租车出行花费的费用300元予以赔偿; 三是要求阆中市七里客运中心总结此次教训, 并向该局作出书面说明。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落实责任, 抓实抓好各项细节, 多举措全方位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阆中市交通运输局表示, 该局日前与乘客王先生取得了联系, 王先生对调查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徐朝江特约记者 杨强

新闻推荐

果农技术要跟上 精品才能出效益

□本报记者阚莹莹“我种的晚熟柑橘新品种‘明日见’,一棵树上只剩下一个好果子,其余的全部裂果。裂果问题太严重了!”1...

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阆中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客运中心卖错票 乘客多花300元冤枉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