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近百名退役军人徒步拉练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1-07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晓东)为提升退役军人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应急抢险大队的应急处置能力和队伍应急反应能力,2020年12月31日,阆腾集团退役军人应急抢险大队近百名退役军人,参加了从阆中到苍溪红军渡近20公里的徒步拉练活动。

当天上午,应急各分队所有人员在阆中滕王阁牌坊集合,统一着装,轻装上阵。在阆腾集团董事长王明波的带领下,行军队伍整齐有序、精神抖擞、军歌嘹亮,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军人素养。

通过近4个小时的户外徒步拉练,队伍最终抵达拉练终点———苍溪红军渡景区。随后,拉练队伍参观了红军渡景区,重温了红四方面军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强渡嘉陵江、挥师长征的历史,表示将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勇于担当。

据阆腾集团董事长王明波介绍,此次拉练充分发扬了应急大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既增强了体魄,又锻炼了意志品质,还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让阆腾集团退役军人应急抢险大队真正成为一支建在身边、训在平时、用在关键的拳头队伍。

新闻推荐

“南充味道”烹出百余盘“文旅餐”

举办乡村文化旅游节、发布精品旅游线路、参加国际旅博会、“嘉陵江大舞台”常态化演出、非遗购物周直播、“智游天府...

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阆中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近百名退役军人徒步拉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