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清明假期 全市A级景区接待游客86.6万人次阆中古城日均待客超8万人次,位居全省5A级景区前三位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4-06 02:04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晓江/文 余中华/图)“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4月5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清明假期,全市40家A级旅游景区全部开放,开放率100%,共接待游客86.6万人次,同比增长235%,日均接待游客28.87万人次。

今年清明假期是四川旅游景区全面恢复开放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受阴雨天气影响,到南充旅游的游客仍以省内游客为主,约占75%。据统计,清明假期,南充接待游客位于前5位的A级景区分别是:阆中古城景区、朱德故里景区、西山风景区、八尔湖景区、德园景区。其中,阆中古城景区日均接待游客超8万人次,位居全省5A级景区前三位。

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各地的红色旅游景点不断聚集人气,朱德故里景区、德园景区、罗瑞卿纪念馆、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等红色文化旅游景区受到追捧。

新闻推荐

南充上榜2021年全国城市传播百强榜地级市榜单阆中上榜县级市榜单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杰)3月31日,记者获悉,2021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排名发布会近日在人民日报社举办。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

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阆中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假期 全市A级景区接待游客86.6万人次阆中古城日均待客超8万人次,位居全省5A级景区前三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