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人行南充中心支行以信赋能保障春耕备耕 本文字数:616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07 06:15   https://www.yybnet.net/

人民银行南充中心支行充分发挥信用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结合地方农业特点和春耕实际,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农业农村的支持力度,全力保障全市春耕备耕生产。

大力推广“天府信用通”平台,银企对接“零距离”。中心支行引导金融机构广泛开展征信走访行动,围绕春季备种备耕、病虫害防治等需求,大力推广“天府信用通”平台,积极宣传平台的一键融资和快速响应功能,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绿色融资通道,充分发挥平台在支农支小方面的重要作用,解决了涉农企业融资无路、融资贵、融资难等问题。截至目前,平台在线发布金融产品351个,实现注册企业4237户,在线融资2003笔、金额113.39亿元。

积极推动信用贷款,信用换贷融资“加速度”。中心支行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开展春耕摸排,分类实施融资培育,进一步加强信用贷款的精准滴灌。南充市高坪区松洲家庭衣场主要经营果树种植及家禽养殖。今年2月,企业由于果树养护、家禽投苗等出现资金缺口,正一筹莫展之际,建行南充分行客户经理通过电话摸排了解到企业的困境,主动对接,通过远程电话指导,10分钟就完成了对企业9.4万元的信用贷款授信,且年利率低至4.05%。

强化信用评定结果运用,为企业“输血供氧”。中心支行引导金融机构深化信用评定,加强信用主体的动态管理,并强化评定结果应用。四川省阆中川北禽蛋开发专业合作社主营业务为家禽饲料销售及禽蛋收购。今年初,企业因流动资金周转困难,由于企业信用评定较好,建行南充分行分5次发放了总额42.5万元的信用贷款,贷款年利率均为4.05%

(张红梅)

新闻推荐

清明防火 文明祭祀

本周,不少市民都收到了多条关于森林防灭火的短信,提醒大家“上山不带火,在外不吸烟;火源不入山,森林才平安”等。清明将至...

阆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阆中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行南充中心支行以信赋能保障春耕备耕 本文字数:616)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