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凉山州党政代表团考察南充市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1-23 1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然)11月22日,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率凉山州党政代表团到南充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凉山州委副书记陈忠义,南充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单木真,凉山州政府副州长、昭觉县委书记子克拉格,南充市政府副市长、南部县委书记张根生,南充市政府副市长、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局长向贵瑜参加有关活动。

凉山州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仪陇县日兴镇黎明村、赛金镇潮水坝村,南部县东坝镇打鼓山村、大堰乡纯阳山村等地,听取脱贫攻坚情况介绍,实地考察村民聚居点、柑橘产业园、食用菌产业园、八尔湖旅游扶贫示范点等情况,并入户走访贫困户。

苏嘎尔布说,南充的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新、举措实,推进有力,成效显著,特别是脱贫产业规划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既考虑眼前实际,又有长远打算,值得学习。凉山州各县(市)及相关部门要借鉴南充的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做好凉山各项脱贫攻坚工作。

单木真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帮助,共同促进两地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顺庆区龙桂乡五通山村打造百亩“脱贫攻坚产业园”,带动全村32户贫困户全部入股产业园发展;下一步,还将整村推进250亩蜜柚产业产业扶贫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

●本报记者杨晓江“小吴,你订养的那头猪长得壮壮的,冬月间就可以杀年猪了!”11月19日,顺庆区龙桂乡五通山村7组贫困户赵世金看见猪圈里做好代养标记的猪又长膘了,高兴地向城里的客户电话报喜。...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在拼搏中迈进小康2017-11-22 08:40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党政代表团考察南充市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