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80套“温暖包”赠给贫困留守学生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2-06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林阳)12月1日,南部县盘龙镇人民小学校园内暖意浓浓。共青团南部县委、南部县关工委工作人员和蒲公英圆梦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为该校贫困留守学生送来了“温暖包”。

上午10时,25名志愿者为孩子们穿上了崭新的棉衣、戴上新帽子。“哥哥姐姐们带来的‘温暖包\’,驱散了初冬的寒意,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学习,将来让这份爱心延续。”学生代表岳震飞代表受助同学表示,他们会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回报社会。

据介绍,该校学生主要来自盘龙镇、碾盘乡、谢河镇等乡镇的12个村,全校学生中留守学生占一半,贫困生居多。活动当天,志愿者共为该校80名贫困留守学生捐赠80套“温暖包”。“温暖包”内有棉衣、棉鞋、帽子、手套、书包、文具等物品,总价值近3万余元。除物资捐赠外,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深受孩子们欢迎。

“让孩子们感受快乐,享受快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蒲公英圆梦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爱心团队和人士积极参与献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接力传递。

据了解,共青团南部县委、关工委连续6年举行“暖冬”行动,为该县贫困儿童、留守儿童送爱心,深受社会各界赞誉。

新闻推荐

整合涉农资金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陈浩)11月21日,笔者从南部县财政局获悉,该局整合使用涉农资金,积极创新财政支持方式,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今年,该县整合涉农项目资金3.5亿元、撬动金融资金5亿元、社会捐助0.5亿元投入脱贫攻坚。...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0套“温暖包”赠给贫困留守学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