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南部警方亮“四剑” 捍卫百姓安全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9-04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昨(3)日,记者从南部县公安局获悉,1月至8月, 该县公安机关认真开展“扫黑除恶”和“夏安”“雷霆”“震慑”“大宣传、大清查、大整治”等各类专项行动,摸排各类线索170余条,清查各类场所2580余家(次),打掉“黄赌毒”“盗抢骗”、电信诈骗、传销等团伙44个,查处治安案件470余件,破获刑事案件100余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00余人。

南部警方始终坚持“四剑”合璧,全力推进严打整治,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全力捍卫社会平安。亮严打剑,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重点, 大力开展多种专项整治行动;亮严防剑,整合雪亮工程视频资源, 整合校园应急报警资源、社会视频资源等,装备人像识别系统, 并将全县天网视频和卡口视频整合建成综合信息平台;亮严管剑,确定九个重点地段、区域,每个治安点位分别确定1名局领导负责督导,重点加强对娱乐场所的日常巡防管控, 重点打击在该区域场所内的涉黄涉赌涉毒人员,以案溯源,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亮严控剑,结合全县路网布局及网格单元,坚持“守住点、控住线、封住格、联成网”,充分发挥巡逻警务点、巡逻车组、 武装处突车街头震慑作用。

赵相勇 南充晚报记者 雍宏伟

新闻推荐

吼拐:流传近百年的劳动者之歌

●李果王林均高林阳诗言志,歌传情。在位于南部县升钟湖畔的双峰、店垭等地,流传着一首名为《吼拐》的民歌。这首流传近...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部警方亮“四剑” 捍卫百姓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