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失信曝光“老赖”现身支付9万赔偿款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8-20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丽萍 记者 牟廷河)5日,南部县法院通过“失信大曝光”,充分运用新媒体,促使一起历时4年的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案成功执结。

2015年8月20日,丁某驾驶无号牌普通两轮摩托车,行至南部县五面山村3组路段时,在超越前方同向行驶的苟某驾驶的普通两轮摩托车(后座搭乘其女张某)时,两辆摩托车相撞,造成苟某、张某受伤。经鉴定,苟某颅脑损伤致使神经功能障碍,属十级伤残。2016年12月,南部县法院判决:丁某、党某(丁某妻子)向苟某赔付120808.4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丁某、党某外出务工,下落不明,且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陷入僵局。考虑到该案的实际情况,执行法官将被执行人丁某、党某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限制其消费,并通过“失信大曝光”将两名被执行人的照片、失信信息在县城LED显示屏、车站广场等予以公开曝光。

今年7月20日,执行法官接到被执行人丁某的电话:“我在外地打工,看到亲戚的微信朋友圈,居然有我的失信信息。如何处理这个事,你们才能够给我消除影响啊?”执行法官从情、理、法三个方面给丁某做了详细讲解。5日,被执行人丁某、党某与申请执行人苟某一道来到南部县法院,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丁某、党某于8月5日一次性支付苟某赔偿款9万元,苟某自愿放弃对余款的追偿。被执行人丁某向苟某现场交付了现金9万元的执行款,此案圆满执结。

新闻推荐

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后继续靶向用力 南部:剑指全省县域经济强县

张枥李果曹伯同/文2018年在全省重点开发区县中综合实力排名第11位,今年7月,南部县又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获...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失信曝光“老赖”现身支付9万赔偿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