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自贡市中医医院 对口支援 2020再前行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1-07 00:42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2020年深度贫困地区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指示精神,2019年12月30日,自贡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何文勋、蒲永茂分别带队前往对口支援单位甘孜州白玉县藏医医院和南充市南部县中医医院,开展新一轮对口支援“传帮带”工作。

通过前期精准对接,结合对口支援“传帮带”单位所需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薄弱等情况,自贡中医院分别派出了检验科、针灸一科和针灸二科的三名医疗专家赶赴两地。

对口支援专家的到来,受到当地受援单位的热情欢迎。受援单位领导希望对口支援人员能够发挥其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当地的医疗服务水平,努力为当地打造一支愿承担、有能力、可支撑的本土医疗卫生人才队伍,为当地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在南部县中医院召开的接洽会上,该院向2019年自贡中医院对口支援人员授予了“师带徒”证书。随后,自贡中医院专家迅速行动,联合受援单位前往其对口帮扶的贫困村,开展对口支援携手同行“庆元旦·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诊疗服务约60余人次。 (刘捷)

新闻推荐

一图看清 新增的28个支撑项目

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立足发展新形势、聚焦发展新任务、抢抓发展新机遇,决定对100件大事进行调整充实。其中,在保持大事支撑...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禁毒宣传进校园2019-12-25 02:50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中医医院 对口支援 2020再前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