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疏通水渠备春耕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3-12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 南部县广大农户在自觉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不误农时积极参加疏通水渠劳动。3月9日上午,在该县花罐镇三清宫村灌溉水渠修缮现场, 该村党支部书记曹发等人带着锄头、 铁锹全副武装齐上阵, 演奏出一曲“群众协力修水渠”的春耕备战交响乐。

据了解, 花罐镇投入24万元,对辖区10个村16公里引水渠、 提灌渠进行防渗维修、排危整治,整治渠道能够确保2300余亩农田的灌溉需求。

“春耕在即, 农时紧迫。”南部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该县各地在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组织春耕生产,确保不误农时, 落实和完善相关政策, 稳定粮食播种面积, 确保全年粮食产量稳定。

南部记者站 周静

新闻推荐

抓住关键期 柑橘园里“传经送宝”

本报讯(周静文/图)晚熟柑橘在3月份的管理工作好坏直接关系到后期花果管理。为了抓住晚熟柑橘管理的关键期,3月9日上午8...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疏通水渠备春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