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医师节我们这样过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8-25 01:24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市嘉陵区

家庭与生活报讯(王秋菊 记者 王厚军)8月19日,嘉陵区卫生健康局围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生命健康”这一主题,举行了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区级医疗卫生机构、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70名医务工作者受到表扬。

局党委委员吴斌逸代表局党委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区医务工作者扎根基层、救死扶伤、默默奉献,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奋斗历程,并向全区长期奋战在基层和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广大医师同仁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俊杰通知宣读《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优秀医师的决定》,蒲敏等70名在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医疗工作中爱岗敬业、医德高尚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受到表扬。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彭鸿志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讲政治、顾大局,临危不惧、迅速行动,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全力以赴守护着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与此同时,全区医务工作者主动担当,出色地完成了健康扶贫工作,有效遏制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南部县

家庭与生活报讯(罗山 记者 王厚军) 8月19日,南部县在县政府召开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县委书记、县长黄波来到医疗机构科室,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副书记赵平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翔宇主持了座谈会,副县长杨波宣读“中国医师节”慰问信。

黄波在慰问医务工作者时指出,要把准形势、明确方向,求真务实、精准发力,以新理念新举措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获得感、医疗安全感、健康满意度。当前,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以优化卫生健康服务、深化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卫生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建设川东北卫生健康新高地,奋力打造南充卫生健康次中心。

赵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部县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绩,对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人民群众健康得到有效保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县医师和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为全县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新闻推荐

一年多内两次闪婚闪离她借的钱属夫妻共同债务吗?

一对男女,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两次闪婚闪离,就在二人第一段婚期内,女方向他人写下了10万元借条,借款人有她丈夫签名和捺印...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险情排查保供电2020-08-13 00:43
猜你喜欢:
评论:(医师节我们这样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