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发放慰问物资 关爱困难群众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1-27 01:59   https://www.yybnet.net/

(高林阳)“感谢党和政府,为我送来了慰问物资。”近日,南部县西水镇岳皇村脱贫户王晋林收到了该县救助站发放的慰问品,连声道谢。

笔者在现场看到,该县救助站工作人员详细核实、登记困难群众家庭人员信息,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并祝福他们新的一年日子越过越红火。

连日来,为切实落实“大爱四川·情满救助”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该县救助站等单位组织志愿者共同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低保家庭、困难老人、困难残疾人等易流浪群体和已救助安置的流浪乞讨人员、其他困难群众发放救助物资。

“及时落实困难群众救助政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该县救助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县共开展各类排查活动90余次,引导流浪乞讨人员前往救助站26人次,站外救助22人次,为困难留守儿童、残疾儿童和流浪返乡安置人员发放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物资。

新闻推荐

南充两地入选第三批“四川最美古镇古村落”名单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柴梓嫣)1月15日,记者从南充市住建局获悉,近日,省住建厅发布关于第三批“四川最美古镇古村落”名单的公...

南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放慰问物资 关爱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